最新消息

dentist showing model teeth to patient 2021 08 28 16 45 09 utc 2

3D齒雕缺點有哪些?我應該如何避免?

台北一日美齒推薦-林禹書醫師提及現代人因為飲食習慣的改變,常常會有蛀牙的蛀況,若是沒有及時處理,等到蛀蝕範圍過大的時候情況會變得相當麻煩。還好牙科技術進步快速,目前多數狀況都可以利用3D齒雕解決。今日要與大家分享3D齒雕缺點有哪些?我應該如何避免3D齒雕缺點?3D齒雕缺點多,但為什麼醫師還是建議3D齒雕?

詳細內容 »
doctor holding tooth whitening equipment by patien 2021 08 28 16 46 04 utc 1

四環黴素牙齒美白其實非常不容易,讓牙科醫師來說明

我們都知道想要牙齒整齊就做矯正,想要牙齒變白就做美齒療程,但其中有種牙況是連美齒專科都會感到頭痛的—四環黴素染色。什麼樣的病症讓醫師都覺得苦惱?又要使用什麼方式才可以改善呢?台北一日美齒推薦-林禹書醫師林禹書醫師為您說明四環黴素牙齒美白就可以治療?先帶您了解四環黴素對牙齒的影響、四環黴素牙齒美白方式有哪些?避免四環黴素對牙齒影響,孕媽咪要特別注意的事項。

詳細內容 »
dentist cleaning teeth 2021 08 31 13 52 16 utc 1

噴砂美白副作用多不多?牙齒美白噴砂的原理是什麼?

很多上班族每天都要來一杯香濃咖啡或茶提神,長期下來受咖啡漬、茶漬困擾已久,來診諮詢牙齒美白時,卻表示對美白後遺症感到擔憂,像是「噴砂美白副作用有沒有?噴砂美白的優點、原理是什麼?」台北一日美齒推薦-林禹書醫師聽到你的疑問,關於牙齒美白噴砂的疑難雜症,醫師帶你一同來了解!

詳細內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