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doctor checking patients teeth 2021 09 01 15 27 23 utc 1

陶瓷嵌體技術,助你修復自然的牙齒型態

現今補牙技術也不只有以樹脂的方式添補,也能夠以陶瓷嵌體的技術來為牙齒進行修補,陶瓷嵌體原理是什麼?陶瓷嵌體磨牙是必要的嗎?嵌體掉了怎麼辦?新北一日美齒推薦-林禹書醫師來向您說明陶瓷嵌體技術,為您的缺牙情形找到新機會。

詳細內容 »
young asian lady using dental floss recording vlog DKWBCU3

全瓷牙冠好在哪?延長全瓷牙冠壽命這樣做

常見的人工牙冠材質可分為金屬假牙、金屬瓷牙及全瓷冠,但現今全瓷牙冠卻特別興盛,全瓷牙冠好在哪裡?如果想要延長全瓷牙冠使用時間又該怎麼做呢?新北一日美齒推薦-林禹書醫師點出關於全瓷牙冠的好處,讓您能夠更理解全瓷牙冠。

詳細內容 »
orthodontist dentist showing patient x ray photo o 2021 12 09 04 23 38 utc 1

喝茶導致一口黃牙,還有機會將牙齒變白嗎?

如果想要改善因為喝茶而導致的牙黃讓牙齒變白,能夠有辦法嗎?現今的牙齒美白技術發達,因為喝茶而讓牙齒出現染色的情形,想要牙齒變白是能夠改善的,新北一日美齒推薦-林禹書醫師解惑關於喝茶、咖啡讓牙齒染色,如何找尋正確的方式進行改善。

詳細內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