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dental-consultation-at-clinic-2021-08-29-21-25-45-utc

牙齒四環黴素染色黑黑的,我可以怎麼做?

牙齒四環黴素染色,看起來黑黑又暗沉,幼年或是青少年時,由於吃到含有四環黴素的感冒藥,結果長大後牙齒看起來會黑黑的?每次笑起來都必須遮遮掩掩好麻煩,新北一日美齒推薦-林禹書醫師表示,在過去由於大眾對於美齒意識不高,所以在幼年時期多都少少都有吃到四環黴素的藥品,今天就讓醫師來解釋牙齒四環黴素染色原理以及怎麼解決吧。

詳細內容 »
dentist picking shade of implants for veneers for 2022 01 25 14 12 13 utc 1

樹脂貼片跟陶瓷貼片我應該怎麼選?

現在仰賴傳播的發達,跟口腔衛教的成功,看牙醫已經不是一件恐怖的事,甚至除了治病的功能外,也開始興起了美容方面的服務,像是矯正、牙齒美白、陶瓷貼片等等。新北一日美齒推薦-林禹書醫師表示,現在的牙齒美白有很多種方式,然而它們都是帶有不同效果、優缺點的,以長期維持牙齒亮白的需求來說,陶瓷貼片是一個較好的選擇。那跟陶瓷貼片相似的樹脂貼片效果又如何呢?又有什麼優缺點呢?

詳細內容 »
checking teeth color 2021 09 01 15 27 14 utc 1

網友:全瓷冠改色行不行?

新北一日美齒推薦-林禹書醫師回應,全瓷冠因為是訂製品,所以雖然可以做得很漂亮,但也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得很漂亮,全瓷冠後悔的情況偶爾會發生,那全瓷冠改色有可能嗎?全瓷冠染色怎麼辦?

詳細內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