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patient undergo dental treatment in dental clinic 2021 08 29 15 15 23 utc 1

陶瓷貼片缺點有哪些?我可以避免嗎?

陶瓷貼片可以說是目前最持久的牙齒美白方式,幾乎可以說是有接近半永久的效果持續時間,不只如此陶瓷貼片還附帶有些微的矯正牙齒效果,對於黑三角、大牙縫問題都能有效解決,目前是很多網紅、明星最青睞的牙齒美白方式,然而陶瓷貼片缺點也並非沒有,新北一日美齒推薦-林禹書醫師提醒,最主要常被提到的陶瓷貼片缺點,就是:不可反悔、要更注意牙齒保養、敏感性牙齒要注意等等。

詳細內容 »
close up of handsome african american man smiling TKRJQQR 1

陶瓷貼片是什麼?美齒醫師報您知

想要牙齒長久都維持亮白的話,陶瓷貼片是一項很好的選擇。台北一日美齒推薦-林禹書醫師要與您說明陶瓷貼片是什麼?陶瓷貼片從評估到裝上去要多久?聽說陶瓷貼片可以微矯正,是真的嗎?

詳細內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