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James Dixon

牙齒貼片價格大解析,你該知道的三個影響因素

一日美齒專家-林禹書醫師不只擅長一日美齒,也經常相當有耐心替患者解答,說到最常被問的問題,當屬牙齒貼片價格無誤了!其實患者不是不知道牙齒貼片價格多少,而是認為牙齒貼片價格不算低,做陶瓷貼片的CP值高不高,或是需要醫師再多給予一些施作的勇氣。

詳細內容 »
dental treatment YY898CP

做瓷牙貼片後悔該怎麼辦?該如何避免?

妳知道為什麼有些人做了瓷牙貼片後悔嗎?瓷牙貼片對愛美的妳幫助很大,相對的改變也很大,所以不只醫師專業判斷重要,患者也需要先知道自己想要怎樣的療程效果。一日美齒專家-林禹書醫師表示想要避免瓷牙貼片後悔,「溝通」這件事情一定要做好。

詳細內容 »
portrait of young happy asian business woman smili 2022 01 03 23 49 47 utc

牙齒黃怎麼辦?醫師教你牙齒黃改善方式

妳的牙齒黃,笑容還會是妳的加分題嗎?整齊的齒列,也要搭配上不奇怪的白齒才可以相得益彰,所以有很多網紅們都在齒列整齊後就緊接著預約醫師討論牙齒黃改善的方案。今天無論有沒有矯正過牙齒的妳/你都可以看看這篇文章,或許對於牙齒黃不用太擔心,對於牙齒黃改善方式有著近一步了解。

詳細內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