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美齒:單日打造你的理想齒哞

現今美白技術蓬勃發展,在一天就能夠讓牙齒變白牙齒美白技術「一日美齒」的概念到底是什麼呢?一日美齒的詳細療程是什麼?一日美齒能夠讓出席重要場所民眾有了選擇,新北一日美齒推薦-林禹書醫師為您介紹一日美齒


什麼是一日美齒?

一日美齒對於社交性活動或是出入正式場合場所的地方,例如拍婚紗、參加聚會、畢業照、上通告等的時候是一大福音療程,如字面上相同一日美齒能夠讓您一天為牙齒重新打造一口白牙。

一日美齒是經由牙醫師與現代數位科技來執行,需要透過醫師的專業技術藉由數位設備來進行一日美齒的計算,一日美齒會依照個人情形塑造,能夠透過數位科技計算出患者的牙齒大小、色澤、咬合情況、牙齒相距程度以及牙齦大小,以電腦精密分析患者微笑曲線,透過專業牙技師進行細雕後設計出適合患者笑容的一日美齒,現在的一項新科技技術「CEREC 3D 數位全瓷技術」,能夠讓醫師一天裡快速製作出高品質的陶瓷貼片或是全瓷冠,讓患者能夠短時間內就能重新打造牙齒形態,完成一日美齒

一日美齒適合於臨時且緊急想快速改善牙齒外觀問題的民眾,一日美齒不但有亮白的效果,如果牙齒微凌亂的情形也能將其改善,是簡潔又快速的牙齒美白技術,使牙齒有微調整的感受,讓您出席重要場所能夠換上美齒,增添外表的自信心。

一日美齒包含哪些療程

進行一日美齒需要雙方詳細的溝通,才能打造出合乎患者想法的一日美齒,進入一日美齒療程前,也需要評估患者的牙齒、臉形情形,日後一日美齒才能夠適合患者所使用,除了需要收及患者牙齒資療,也需要做許多分析才能夠與牙技師一同設計出適合患者的一日美齒

醫師說明一日美齒詳細步驟

一日美齒詳細步驟如何進行呢?以下將帶您了解一日美齒的詳細步驟療程,大至上分為四大步驟的一日美白流程

一日美齒步驟一、資料收集

醫師會向您溝通您所需要的一日美齒,可以藉由明星、網美為範例參考,讓醫師能夠更加明白所希望的美白效果,會收集全方位的微笑曲線、露齒情況、牙齒型狀、色澤、臉型等,會依照所收集的資料來設計出患者所需要的一日美齒

一日美齒步驟二、資料掃描分析

以數位口掃機為輔助,能夠輕鬆也快速取得全口腔模型,透過掃描所顯示的結果的3D圖,依照口腔情況能夠更精準地達到患者所需要的一日美齒效果。

一日美齒步驟三、模型試戴

牙醫師會透過牙科所使用的顯微鏡,在進行一日美齒前為牙齒做修磨,以保留更多的齒質,透過3D列印出的陶瓷貼片模型試戴,也能夠依照患者的情形做調整,在正式進行一日美齒之前都能夠修改。

一日美齒步驟四、製作完成&配戴

完成一日美齒後就能夠將您牙齒黏著上陶瓷貼片,當日就能夠執行完成,讓您一日內就能夠打造一口美齒。

一日美齒品質會跟一般假牙有差嗎? 一日美齒品質與一般假牙如果配合上醫師專業技術上品質是不會有太大的落差的,但一般的假牙不會有一日美齒的美白效果,兩者會因療程的不同會所使用的材質而有所差異,如果想要有美白的牙齒一日美齒較能夠輕鬆達到需求。

一日美齒專家林醫師,不斷追尋牙齒美學有著不凡理念

一日美齒專家-林禹書醫師從事牙醫工作十年,除了不斷吸收牙醫治療的新技術,並引進數位牙科技術設備,透過進修學習這些新的方法,讓牙醫治療不但更精確安全有效率,更從病人的需求出發,盡力達成最完美的治療結果。「完美不是單一標準,而是根據每個人的條件,客製化治療方案。」

如果有一日美齒相關疑惑請尋求專業醫師評估,可以填寫或直接撥打電話預約諮詢

線上預約:點我立即填寫

擎天牙醫:02-26743777

星采牙醫:02-22606363

誠悅牙醫:02-26771277

星皓牙醫:02-29645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