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美齒流程

1.預約諮詢

初始階段,醫師會先檢查口腔狀況,確定蛀牙、牙周病都獲得控制,也會建議諮詢一日美齒的患者可以預約早上的門診,這不僅可以更快完成一日美齒的療程,也可以避免您的耽誤其他行程。

2.目標溝通

醫師會充分了解您的需求以及目標,並透過過往案例作品以及數位模型的預覽,可以了解微笑及牙齒未來的樣貌及期待,如果有更多細節的需求,例如其他牙齒的美白,也可以在這階段與醫師討論。

3.掃描設計

這個階段會利用口掃機,把口腔大小細節全部掃描、數位建檔,醫師也會說明一日美齒的方式及細節,等待雙方都確認方向,就會開始進行假牙製作。

4.假牙製作

不論是陶瓷貼片全瓷冠,都會在這個階段開始製作,假牙會利用完整瓷塊研磨而成,這個階段患者可以到附近的咖啡廳、餐廳、百貨公司,悠閒度過午餐及休息時間。

5.修磨牙齒

等待假牙製作完成,醫師會開始修磨原本的自然牙,把原本缺角、凹凸不平、突出的地方修磨平整,台北牙齒美白推薦-林禹書醫師也會在這個階段試戴剛完成的假牙,如果有需要細部微調,也會委請牙技師在旁調整。

6.安裝假牙

全部細節都調整過後,就正式安裝假牙,安裝完畢後,醫師會請您活動、咀嚼、測試新的美麗皓齒,並進行最後一次微調,接著,您就可以帶著全新的自信,離開診所了。

適用範圍

陶瓷貼片以前牙美觀區為主,前牙美觀區主要為:正門牙、側門牙、犬齒(或虎牙)等微笑時會露出的牙齒。然而有些人因為口腔開合較大,所以在微笑時可能會露出第一小臼齒,所以也有極少數案例會把陶瓷貼片貼在第一小臼齒上。

製作儀器

anonymous dentist making teeth scan 2021 11 04 07 36 55 utc

3D口內掃描機

dentist showing teeth scan to colleague 2021 10 27 01 44 32 utc 1

3D數位系統

dental technician working place at the laboratory 2021 09 01 14 46 56 utc 1

陶瓷研磨機

您有牙齒美觀的需求或困擾嗎? 立刻諮詢林禹書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