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美齒

什麼是一日美齒

一日美齒的目的,是透過現代醫學科技的力量,讓原本顏色黯淡或受損的牙齒,快速變成白皙、整齊且自信的模樣。台北牙齒美白推薦-林禹書醫師說明,患者到達美齒牙科診所時,會透過諮詢與溝通,了解每一位患者口腔的狀況以及想要改善的目標,接著醫師會根據專業提供完整的治療計劃,不論是牙齒的顏色改善或是齒列排序治療,更或是牙齒缺角,都可以在一天以內,就完成所有程序,讓忙碌的現代人可以享受快速、精準、完善的美齒療程。

一日美齒的方式

一日美齒常見的方式有:陶瓷貼片全瓷冠3D齒雕、冷光美白,台北牙齒美白推薦-林禹書醫師說明,透過DSD微笑設計的整體規劃,醫師會重新檢視微笑曲線、臉型肌肉、牙齒和諧比例,並在快速且精準的時間內,規劃美齒的計畫及方法,僅需要一天的時間,就可以讓您的笑容從此與眾不同。

一日美齒的特色

方便快速

一日美齒可以在非常短的時間內就完成治療計劃,從術前評估到完成治療,可以在24小時以內就結束,台北牙齒美白推薦-林禹書醫師指出,現代人工作忙碌,往往無法多次就診,但是一日美齒從諮詢到療程結束,只要一天就完成。

外型自然

不論是陶瓷貼片全瓷冠3D齒雕都可以根據鄰牙、膚色而改變陶瓷的顏色,外型上很難因為顏色而讓人察覺。再加上陶瓷本身溫潤且微透光的特性,與人體自然牙相似,讓您的笑容看起來自然且和諧。

生物相容

過去金屬假牙的年代,金屬假牙因為長時間在溫暖且潮濕的口腔環境之中,漸漸會讓金屬變質或是金屬離子游離,不僅有健康的疑慮,更會改變口腔狀況與顏色,但陶瓷不會產生過敏或是發生變質的狀況,長期使用也不會改變污染口腔。

硬度高

陶瓷本身硬度高,完全可以應付日常的食物咀嚼,不必擔心在咬合的過程之中會崩裂或是碎裂。然而台北牙齒美白推薦-林禹書醫師仍提醒,許多人以為使用陶瓷貼片或是全瓷冠以後,就可以肆無忌憚啃食螃蟹、甘蔗等食物,這是非常錯誤的觀念,不僅陶瓷貼片或是全瓷冠應該避免硬質食物,您本身的自然牙也應該避免,以免牙齒過度使用而耗損。

輕微矯正

陶瓷貼片或是全瓷冠可以覆蓋原本輕微凌亂的牙齒,達到輕微矯正的目的。如果牙齒排列有些不整齊,但又還不到需要齒顎矯正的程度,就可以利用陶瓷貼片伏貼在牙齒上,從外形上就可以達到矯正目的。

不易染色

陶瓷的密度高,日常的茶、咖啡、檳榔漬等易染色物質,都非常難沾染上陶瓷貼片或是全瓷冠,許多人在每天早晨都有喝咖啡的習慣,隨著時間,咖啡多多少少都會讓牙齒染色,然而陶瓷材質密度非常高,不需要擔心被染色的問題。

您有牙齒美觀的需求或困擾嗎? 立刻諮詢林禹書醫師

一日美齒的流程​

1.預約諮詢

初始階段,醫師會先檢查口腔狀況,確定蛀牙、牙周病都獲得控制,也會建議諮詢一日美齒的患者可以預約早上的門診,這不僅可以更快完成一日美齒的療程,也可以避免您的耽誤其他行程。

2.目標溝通

醫師會充分了解您的需求以及目標,並透過過往案例作品以及數位模型的預覽,可以了解微笑及牙齒未來的樣貌及期待,如果有更多細節的需求,例如其他牙齒的美白,也可以在這階段與醫師討論。

3.掃描設計

這個階段會利用口掃機,把口腔大小細節全部掃描、數位建檔,醫師也會說明一日美齒的方式及細節,等待雙方都確認方向,就會開始進行假牙製作。

4.假牙製作

不論是陶瓷貼片全瓷冠,都會在這個階段開始製作,假牙會利用完整瓷塊研磨而成,這個階段患者可以到附近的咖啡廳、餐廳、百貨公司,悠閒度過午餐及休息時間。

5.修磨牙齒

等待假牙製作完成,醫師會開始修磨原本的自然牙,把原本缺角、凹凸不平、突出的地方修磨平整,台北牙齒美白推薦-林禹書醫師也會在這個階段試戴剛完成的假牙,如果有需要細部微調,也會委請牙技師在旁調整。

6.安裝假牙

全部細節都調整過後,就正式安裝假牙,安裝完畢後,醫師會請您活動、咀嚼、測試新的美麗皓齒,並進行最後一次微調,接著,您就可以帶著全新的自信,離開診所了。

誰適合做一日美齒?

業務相關從業人員

「微笑」是業務人員最好的第一印象,不論您是公關產業或是業務人員,不要讓牙齒美觀成為您的阻礙,透過一日美齒技術,讓您的微笑動人且迷人,您的業績不僅蒸蒸日上,也讓您重回自信的笑容。

牙齒缺損或缺角

過去金屬假牙的年代,金屬假牙因為長時間在溫暖且潮濕的口腔環境之中,漸漸會讓金屬變質或是金屬離子游離,不僅有健康的疑慮,更會改變口腔狀況與顏色,但陶瓷貼片或是全瓷冠本身是由陶瓷所構成,陶瓷不會產生過敏或是發生變質的狀況,長期使用也不會改變污染口腔。

齒縫過大漏風

許多人因為先天或是後天因素,導致牙齒與牙齒之間的齒縫過大,齒縫會阻礙發音、漏風、咀嚼,更會破壞外型美感,透過一日美齒技術,可以縮短原本過大的齒縫,讓發音可以更準確,也從此不必擔心破壞您亮麗的外型。

天生牙齒偏黃

牙齒的顏色主要來自於牙本質的顏色,目前市面上的牙膏或是噴砂洗牙,僅能清潔牙齒表面的污漬,很難達到更高色階的美白,透過一日美齒技術,可以根據您的膚色及笑容,把原本暗沈的牙齒覆蓋,給您煥然一新的笑容。

您有牙齒美觀的需求或困擾嗎? 立刻諮詢林禹書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