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適合使用牙齒陶瓷貼片?牙齒陶瓷貼片缺點有沒有

牙齒陶瓷貼片現今牙齒美白醫療正火熱的項目,然而誰適合使用牙齒陶瓷貼片呢?使用牙齒陶瓷貼片會讓外觀不自然嗎?牙齒陶瓷貼片缺點有哪些?新北一日美齒推薦-林禹書醫師來帶您了解您適不適合使用牙齒陶瓷貼片


牙齒陶瓷貼片適合誰?

隨著現代人對於牙齒美觀需求,牙齒美白技術也越來越發達,牙齒陶瓷貼片也成為牙齒美白常見療程,廣泛適用於前牙牙齒美白,陶瓷貼片能夠遮蓋掉牙齒缺損,並且能夠透過牙齒陶瓷貼片改變牙齒的缺損,讓牙齒外觀提升。

牙齒陶瓷貼片能夠有效改變牙齒色澤及形狀,並且能夠在一個月左右達到牙齒美白的效果,牙齒陶瓷貼片特別適合牙黃、牙齒染色、牙縫過大、牙齒缺角、牙齒缺損、稍微亂的齒列、接受根管治療患者,能夠一口氣改善牙齒美觀,只要以正確的潔牙方式就能夠讓牙齒陶瓷貼片有保養效果,能夠使用到20年以上甚至也有使用牙齒陶瓷貼片永久的案例,會依照患者的笑容曲線來打造陶瓷貼片,讓您笑起來的牙齒看上去整齊添加外表美觀,如果是稍微不整齊的牙齒,也能依靠牙齒陶瓷貼片可以改變大小及形狀,來進行牙齒外觀的「牙齒微調整」,四環黴素牙大多是為天生染牙情形患者也能夠透過牙齒陶瓷貼片來改善。

使用牙齒陶瓷貼片後若好好維護口腔衛生就不會有產生蛀牙情形,牙齒陶瓷貼片也不易染色,是最適合想要改善牙齒外觀的民眾。

使用牙齒陶瓷貼片,外觀會不自然嗎?

使用牙齒陶瓷貼片不常有外觀不自然的情況產生,牙齒陶瓷貼片的材質是為陶瓷,使用的多寡決定陶瓷貼片的效果,陶瓷本身特性不但可塑造,也能夠輕易改變色澤、能夠依照牙齒的情況做陶瓷塊的形狀及顏色,不但擁有透明度,也有著真牙般的琺瑯質硬度,能夠保護脆弱或受損的牙齒,依照個人化的陶瓷貼片美白能夠打造出真牙般的自然感,不過我們露齒笑時大約會露6~8顆牙齒,陶瓷貼片必須使用至6~8片較能夠達成完整美白需求,外觀就會更加自然美麗。

牙齒陶瓷貼片都需要磨牙嗎?

牙齒陶瓷貼片大多都需要磨牙,除了牙齒本身表面較後縮貼服上牙齒陶瓷貼片正剛好,才有可能不需要磨牙,磨牙是為了讓陶瓷貼片能夠穩固黏著在牙齒表面,平均會磨掉0.3~0.7的琺瑯質,讓牙齒陶瓷貼片能方便黏上牙齒。

牙齒陶瓷貼片缺點是什麼?

雖然牙齒陶瓷貼片擁有不少優點,但依然還是有著牙齒陶瓷貼片缺點,使用牙齒陶瓷貼片了之後牙齒就不能恢復原本的狀態,且陶瓷貼片顏色及外觀一旦製作完成就不能再修改,牙齒陶瓷貼片相對於其他牙齒美白方法價格較高。陶瓷貼片需要牙齒做黏貼,缺牙不能夠使用陶瓷貼片做修補、如果因為醫師技術上或是雙方溝通上缺失,出現牙齒陶瓷貼片不夠密合情形,就會出現蛀牙、牙周病,因此進行牙齒陶瓷貼片也需要尋找信任的醫師做美白療程,牙齒陶瓷貼片才能安全又穩固

一日美齒專家林醫師,不斷追尋牙齒美學有著不凡理念

一日美齒專家-林禹書醫師從事牙醫工作十年,除了不斷吸收牙醫治療的新技術,並引進數位牙科技術設備,透過進修學習這些新的方法,讓牙醫治療不但更精確安全有效率,更從病人的需求出發,盡力達成最完美的治療結果。「完美不是單一標準,而是根據每個人的條件,客製化治療方案。」

如果有牙齒陶瓷貼片、牙齒陶瓷貼片缺點相關疑惑請尋求專業醫師評估,可以填寫或直接撥打電話預約諮詢

線上預約:點我立即填寫

擎天牙醫:02-26743777

星采牙醫:02-22606363

誠悅牙醫:02-26771277

星皓牙醫:02-29645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