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dental prosthesis in the hands of the doctor close 2022 02 02 20 34 18 utc 1

如何延長陶瓷牙貼片壽命?

台北一日美齒推薦-林禹書醫師表示,陶瓷牙貼片壽命長,由生物相容性高的陶瓷製成,在正確的保養與使用之下,還能更加延長使用年限。接下來就讓醫師介紹陶瓷牙貼片壽命的相關議題,讓我們一同來了解。

詳細內容 »
teeth w img1

冷光牙齒美白才能真正讓牙齒變白?

台北一日美齒推薦-林禹書醫師表示許多人追尋著可以「快速美白」、「效果顯著」的美白方式,來診諮詢冷光牙齒美白。究竟冷光牙齒美白能不能讓牙齒美白?冷光牙齒美白過程、原理是什麼?有沒有缺點呢?接下來就讓醫師為你揭露其中真相。

詳細內容 »
beautiful male snow white smile and lips of caucas 2022 01 11 04 35 45 utc 1

牙齒噴砂美白的原理是什麼?可以讓牙齒變白嗎?

台北一日美齒推薦-林禹書醫師表示牙齒噴砂美白完美還原自身齒色,牙縫之間、牙齦處都能詳加清潔,讓惱人的表面髒汙不再困擾你。至於怎麼做到?接下來就由醫師為你詳細解說。看完你也可以了解牙齒噴砂美白的原理是什麼?牙齒噴砂美白的特色所在?牙齒噴砂健保有給付嗎?

詳細內容 »
ceramic dentures 2021 08 26 17 52 13 utc 4

為什麼要選擇全瓷冠假牙?

製作全瓷冠假牙需要很多時間嗎?台北一日美齒推薦-林禹書醫師指出儘管全瓷冠假牙已經是相當常見的齒科療程之一,但仍有許多患者不清楚這種材質的假牙是何物,今天透過這篇文章,醫師要一次為我們詳細回答這些常見的問題,讓患者對於全瓷冠假牙有更深入的了解。

詳細內容 »
patient undergo dental treatment in dental clinic 2021 08 29 15 15 23 utc 1

嵌體V.S.樹脂,補牙前先來看這篇

台北一日美齒推薦-林禹書醫師說明,樹脂補牙有好處但有限制與缺點,嵌體誕生後改善了強度不足、容易變質等狀況,讓補牙能夠堅固耐用、使用無虞。關於嵌體的優勢所在?與樹脂補牙的比較?看完你也會清楚了解!

詳細內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