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selecting patient s teeth color 2021 08 30 04 03 08 utc 2

全瓷冠矯正牙齒是什麼?難道就不用戴牙套?

許多愛美人士總是特別在意微笑弧度,也非常注重牙齒的潔白程度、排列方式,諮詢牙齒矯正的人也越來越多,但矯正辛苦的過程,也是多數民眾打退堂鼓,紛紛尋求醫師是否可以使用全瓷冠矯正牙齒。新北一日美齒推薦-林禹書醫師今日要來為大家解答全瓷冠矯正牙齒的原理以及用全瓷冠矯正牙齒,就不用戴牙套嗎?全瓷冠矯正牙齒的限制有哪些?等等疑問。

詳細內容 »
cadcam banner

二氧化鋯牙套是什麼?

新北一日美齒推薦-林禹書醫師表示,目前最被推崇的牙套材質是陶瓷,也就是所謂的全瓷冠,而其中又有一種比較新的牙套是二氧化鋯牙套,這種牙套又被稱作全鋯冠。

詳細內容 »
happy man after dental procedures stock photo 2021 09 03 15 38 22 utc 1

牙齒檳榔垢洗的掉嗎?

檳榔垢洗的掉嗎?要保護口腔的話,每個人的第一印象無非是做好口腔清潔、要定期洗牙、定期做口腔檢查等等,當然上面說的幾個都很正確、也是必須的,但是其實光是這樣並不足夠,有一些壞習慣對於口腔來說也是有害的。

詳細內容 »
dental oven at the laboratory XCANTNJ 1

齒內美白是什麼?齒內美白會有風險嗎?

齒內美白大多運用在抽完神經後的牙齒,大多數的人對於齒內美白都不是非常了解,今天就讓新北一日美齒推薦-林禹書醫師來說明,為什麼根管治療(俗稱:抽神經)後的牙齒,醫師大多會建議使用齒內美白,以及齒內美白風險又有哪些?

詳細內容 »
dentist curing patient s mouth cavity filling too 2021 12 09 04 23 37 utc 2

敏感牙齒美白要注意哪些事情?

敏感牙齒美白的注意事項有哪些?您是不是長期對於吃冷或熱的食物,牙齒都會酸酸痛痛的?但為了工作需求,又需要讓牙齒看起來潔淨亮白,所以想要美白牙齒,新北一日美齒推薦-林禹書醫師說明,敏感性牙齒與牙齒美白看似是兩件事情,但是敏感牙齒美白其實需要特別小心及注意,就讓林禹書醫師來好好說明。

詳細內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