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dentist showing model teeth to patient 2021 08 28 16 45 09 utc 2

全鋯冠壽命有多長?全鋯冠全瓷冠又差在哪?

台北一日美齒推薦-林禹書醫師提到很多患者分不清楚全鋯冠、全瓷冠各別是什麼材質,只知道牙齒破損要製作假牙牙冠是件很重要的事情,常常急匆匆的詢問醫師全鋯冠壽命有多長?我應該如何延長全鋯冠壽命?全鋯冠全瓷冠有差嗎?兩個壽命會不會有差?如果您也有相同的困擾,那點進這篇文章絕對可以找到您想要答案,快來看看林醫師是怎麼說明的吧!

詳細內容 »
dental prosthesis in the hands of the doctor close 2022 02 02 20 34 18 utc 1

全瓷冠牙套的目的是什麼?不用全瓷冠有差嗎?

現在愛美的觸手也涉及了牙齒,過去的金屬、半陶瓷牙套已經式微,取代而之是更加耐用、美觀的全瓷冠牙套。不少民眾總會詢問全瓷冠牙套的原理與目的是什麼?全瓷冠牙套與其他牙冠材質差在哪?全瓷冠牙套有其它缺點嗎?台北一日美齒推薦-林禹書醫師今天通通幫您解答!

詳細內容 »
crown img

二氧化鋯全瓷冠費用大解析,醫師告訴您怎麼計價

台北一日美齒推薦-林禹書醫師深知不少民眾對於全瓷冠這個齒科項目還是感到相當模糊,今日要特別為我們細說二氧化鋯全瓷冠費用包含哪些明細?影響二氧化鋯全瓷冠費用的關鍵因素,以及二氧化鋯全瓷冠費用高,但為什麼醫師還是建議使用?等等常見的相關疑問。

詳細內容 »
female dentist scanning teeth of woman 2022 03 04 05 57 31 utc 1

牙冠套掉了怎麼辦?讓醫師來教您

如果我們牙齒出現破損、或是剛做完根管治療,多數醫師都會建議我們要製作牙冠套,藉以保護脆弱的齒質,以免進食的時候二次破損。但如果牙冠套不小心掉了怎麼辦呢?台北一日美齒推薦-林禹書醫師要手把手告訴您第一時間該怎麼處理?還要額外說明牙冠套掉了的原因大多數是什麼?牙冠套掉了可以重新黏回去嗎?一起來看看醫師怎麼說吧。

詳細內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