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噴砂美白的原理是什麼?可以讓牙齒變白嗎?

頑強的咖啡漬、紅茶漬就像恐怖情人般的黏在牙齒表面,許多民眾來診尋求合適美白方式解決這樣尷尬景況。台北一日美齒推薦-林禹書醫師表示牙齒噴砂美白完美還原自身齒色,牙縫之間、牙齦處都能詳加清潔,讓惱人的表面髒汙不再困擾你。至於怎麼做到?接下來就由醫師為你詳細解說。看完你也可以了解牙齒噴砂美白的原理是什麼?牙齒噴砂美白的特色所在?牙齒噴砂健保有給付嗎?


牙齒噴砂美白的原理是什麼?

噴砂美白與洗牙原理相當接近,利用細微顆粒合併氣壓、水柱,能夠詳細去除表面牙菌斑、牙結石及髒汙,只是牙齒噴砂美白移除染色效果更加優秀,將陳年已久的咖啡漬、紅茶漬、檳榔渣等詳細去除,連牙齦接縫處、牙縫之間都不放過。

在醫師操作時,民眾並不會感到疼痛狀況,短短20-30分鐘就能達到效果。民眾會在施作之後明顯察覺表面髒汙被移除,牙齒顯露原本自然齒色。

牙齒噴砂美白的特色所在?

牙齒噴砂美白與其他美白方式最大的不同,在於牙齒噴砂美白為「物理性美白」,使用細微顆粒撞擊染色,而不藉助美白藥劑進行漂白。效果溫和且不傷害牙齒結構。

論實際成效如何?噴砂美白沒辦法像居家美白、冷光美白等「化學性美白」做到大幅度的牙齒亮白,卻還是能做到小幅度的齒色提升,對於想要改善「牙齒外部染色」的民眾,牙齒噴砂美白已能做到不錯的效果。

只不過醫師也要提醒,牙齒噴砂美白效果並非永久性維持,若民眾想要一直維持亮白潔淨的牙齒,就需要定期回診施作噴砂美白。一次的美白效果約可維持1年至1.5年,依據民眾平時選用的食物而有所影響,如果平時習慣飲食高染色性的食物,也會縮短牙齒噴砂美白的維持時間。

牙齒噴砂健保有給付嗎?

牙齒噴砂健保有給付嗎?只要是疾病治療性的牙科項目,就是屬於健保給付的事項,但噴砂美白屬於牙齒美容的部分,故不在健保給付的範圍之內。

普遍來說,價格位於3000元-10000元之間,依據每個人的牙齒染色情況而費用不同,至於準確的費用為何?就要請民眾親自來診,讓醫師了解牙齒實際情況之後,才能精準報價了。

一日美齒專家林醫師,不斷追尋牙齒美學有著不凡理念

台北牙齒美白-林禹書醫師從事牙醫工作十年,除了不斷吸收牙醫治療的新技術,並引進數位牙科技術設備,透過進修學習這些新的方法,讓牙醫治療不但更精確安全有效率,更從病人的需求出發,盡力達成最完美的治療結果。「完美不是單一標準,而是根據每個人的條件,客製化治療方案。」

如果有牙齒噴砂美白、牙齒噴砂健保相關疑惑請尋求專業醫師評估,可以填寫或直接撥打電話預約諮詢

線上預約:點我立即填寫

擎天牙醫:02-26743777

星采牙醫:02-22606363

誠悅牙醫:02-26771277

星皓牙醫:02-29645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