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white ceramic veneers 2021 08 30 03 10 35 utc

美白牙齒貼片好用嗎?考慮牙齒美白患者必看

現在牙齒美白招式琳瑯滿目,從藥妝店、牙齒美白中心,當然也少不了專業的美學牙醫診所都提供妳美白牙齒的方式,但妳知道美學牙醫診所使用的美白牙齒貼片嗎?或許妳只知道美白牙齒貼片費用很貴,卻不知道為什麼美白牙齒貼片的收費高,今天讓?新北一日美齒推薦-林禹書醫師講解美白牙齒貼片,從簡單到困難,讓妳更了解如今最夯的牙齒美白方式。

詳細內容 »
close up of good looking asian girl in blue pajama ST4PK93 1

瓷牙貼片解密,瓷牙貼片不磨牙有比較好嗎?

診所和市售的瓷牙貼片價格差異大,事實上診所及市售的瓷牙貼片使用的材質是大大不同,兩者之中瓷牙貼片差異在哪裡呢?進行瓷牙貼片的時候會磨掉一定的齒質,瓷牙貼片不磨牙會比較好嗎?新北一日美齒推薦-林禹書醫師來解密關於診所及市售的瓷牙貼片差異所在。

詳細內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