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美白方法解析,為何眾多醫師牙齒美白推薦陶瓷貼片?

一說到牙齒美白方法就可以先連想到冷光美白、噴砂美白、陶瓷貼片美白三大種類的牙齒美白方法,這些方法是怎麼做到的呢?為什麼那麼多醫師美白牙齒推薦是陶瓷貼片呢?新北一日美齒推薦-林禹書醫師帶您來了解牙齒美白方法,讓您能夠更加掌握牙齒美白的相關知識。


牙齒美白方法1,冷光與噴砂美白原理

隨著現今牙齒對於外觀的要求,牙齒美白成為牙醫診所的熱門門診,牙齒美白方法除了陶瓷貼片也有冷光與噴砂美白能夠讓牙齒美白,依照患者對於牙齒美白的需求也能夠尋找出適合自己的牙齒美白方法,能夠理解牙齒美白方法也能更輕易找到管道尋求牙醫幫助,這篇文章將帶您了解冷光美白及噴砂美白的原理。

冷光牙齒美白方法其主要的原理會以氧化還原作用,滲透到牙齒組織以脫水的方式讓牙齒變白,會在牙齒表面上塗上美白藥劑以30分鐘的低溫藍光照射,經由冷光將美白藥劑滲透到牙齒組織中,使牙齒變得美白,牙齒美白方法來說也是快速且安全的牙齒美白方法,不過美白劑主要成分是為過氧化氫,是屬於以化學漂白的牙齒美白方法,對於牙釉質的傷害大,容易讓牙齒失去保護而出現牙齒敏感的情況,在進行前需要謹慎考慮牙齒的的情況。

噴砂牙齒美白方法能夠將因茶類、抽菸、吃檳榔、蔬菜等造成的牙齒染色,能夠將外部染色牙齒的色素沉澱以噴砂噴除掉,不會有藥劑滲入牙齒傷害牙齒齒質,會使用牙科噴砂處理機將牙齒所有染色清除乾淨,包括牙齒表面上的凹洞處及各處的連接面,並且只要10~30分鐘就能夠完成,不過噴砂美白只能夠讓牙齒恢復原本的色澤,無法做到超越原本牙齒色澤的美白效果,但依舊能夠將殘留在牙齒表面上的色素根除。

牙齒美白方法2,居家美白真的有用嗎?

現今牙齒美白方法已經不拘限在診所,在家裡也能夠達到牙齒美白,居家美白是使用活性牙齒漂白,讓患者能夠在家裡自己進行牙齒美白,但使用居家美白需要透過醫師指導。

居家美白要自行選擇要漂白的牙齒數、效用時間長短,並會有個人專用的漂白牙托來協助牙齒漂白,將藥劑放在牙托上並自行戴上,居家美白沒辦法馬上就出現明顯效果,需要長時間才能夠有明顯得使用,藥劑若使用不正確會因此傷害牙齒的健康,因此需要透過醫師的指導下才能夠使用。

多數醫師牙齒美白推薦陶瓷貼片,是因為有哪些特色?

現今陶瓷貼片牙齒美白方法十分熱門,不只詢問率高,多數醫師牙齒美白推薦也是陶瓷貼片,陶瓷美白貼片採用陶瓷為材質,陶瓷不但型態易改,色澤也能做任意的改變,能夠達到患者所希望的牙齒美白程度,前面牙齒沒那麼整齊的患者可以做到整齊,而有微矯正的功能,能夠掌握微笑曲線以陶瓷貼片改變牙齒形狀及大小、色澤, 且變化幅度大,能夠快速看見牙齒美白效果。

若做好潔牙的工作能夠定期回診、少食用硬食食物,陶瓷貼片做好良好的保養,甚至能夠在牙齒表面上黏著一輩子,陶瓷貼片是以貼片遮掩掉牙齒的缺損、蛀牙,會依照患者的牙齒美白療程,製作出完全吻合患者牙齒形狀的陶瓷貼片,能夠因此讓受損的牙齒有保護作用。

一日美齒專家林醫師,不斷追尋牙齒美學有著不凡理念

一日美齒專家-林禹書醫師從事牙醫工作十年,除了不斷吸收牙醫治療的新技術,並引進數位牙科技術設備,透過進修學習這些新的方法,讓牙醫治療不但更精確安全有效率,更從病人的需求出發,盡力達成最完美的治療結果。「完美不是單一標準,而是根據每個人的條件,客製化治療方案。」

如果有牙齒美白方法、牙齒美白推薦相關疑惑請尋求專業醫師評估,可以填寫或直接撥打電話預約諮詢

線上預約:點我立即填寫    擎天牙醫:02-26743777
星采牙醫:02-22606363      誠悅牙醫:02-26771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