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售美白牙貼主打效果吸睛,醫師來說明美白牙貼有用嗎?

市售美白牙貼常常標示幾天內就能有牙齒美白效果,隨著牙齒美白需求量增加美白牙貼也是有許多種類,若是使用方法錯誤或是內含的藥劑量超標就會讓牙齒有風險,新北一日美齒推薦-林禹書醫師將傳授正確的美白牙貼用法,並讓您了解美白牙貼有用嗎


市售美白牙貼正夯,它的效果是甚麼?

隨著現代民眾牙齒美白的聲浪,也出現不少能夠讓牙齒變美白的方法,其中最為常見的就是市售的美白牙貼,由於方便容易取得也經常是許多人第一考慮的牙齒美白的方式,廣告呈現出來的效果也容易吸引人使用,但不明白內含效果也並非少數,林禹書醫師希望民眾能夠透過本篇文章,讓您了解市售美白牙貼

市售美白牙貼就是讓牙齒變美白的特殊貼片,是使用過氧化物化學藥劑會因為使用濃度效果而有不同的變化,美白牙貼能夠讓服貼在牙齒表面上讓原本泛黃的牙齒變白,有的美白牙貼會以幾天內美白為標榜來作為銷售手法,而為了達到實際效果,就有可能添加超過安全範圍的藥劑濃度,牙齒就會出現無法程受的傷害,會導致牙齦萎縮、牙齦發黑甚至牙周病,一旦使用美白牙貼牙齒就無法再度回復原本的情況,使用不慎嚴重甚至會出現牙齒潰爛的情況,所以不建議民眾自行購買採用。

如果想要使用市售美白牙貼需要由醫師進行指導,我們對於牙齒所能承受的藥劑量並不夠了解,需要經由醫師評估牙齒情況才能夠進行使用,現在診所也有「居家美白」療程能夠進行,居家美白醫師會提供專用的牙托,以活性的漂白方式為牙齒漂白,不過使用效果不是馬上就能見效,需要持續使用才能看見效果,如果頻繁使用對於牙齒依然還是有傷害。

美白牙貼用法告訴你

市面上的美白牙貼多數為上下兩排,美白牙貼用法是把牙貼薄膜撕開然後沿著牙齦線貼上牙齒表面,再將牙貼多於部分折向牙齒背面,輕壓美白牙貼讓美白牙貼完全貼合牙齒表面,依照包裝上建議時間服貼完後,再將牙貼從牙齒表面上取下,就是完成美白牙貼。

每個美白牙貼使用藥劑量不同效果也不同,美白牙貼無法在一天內出現美白效果,需要持續幾天使用才能看見效果,但是美白牙貼若使用不慎藥劑量使用過量就會讓牙齒出現永久性傷害,建議使用美白牙貼是尋求專業醫師協助,才不會為了牙齒的美白賠上牙齒的健康。

醫師專業說明:美白牙貼有用嗎?

美白牙貼有用嗎?短時間內使用美白牙貼是有用的,但若是對於牙齒美白有長期上的需求根本上美白牙貼是沒辦法達到目的,而且還會讓牙齒持續受傷,美白牙貼的美白持續時間短需要反覆使用才能過看見療效,使用多次牙齒齒質會慢慢減弱,所以美白牙貼不建議長期使用,美白牙貼有沒有用處是依照牙齒美白需求而定。

使用美白牙貼前,你該注意的事

使用美白牙貼需要注意包裝建議的服貼美白牙貼時間,盡量避免使用超過使用時間,以免因為藥劑過量而讓牙齒有多餘的負擔,若能夠前往診所並依照醫師建議使用方式進行美白牙貼是最好的。

一日美齒專家林醫師,不斷追尋牙齒美學有著不凡理念

一日美齒專家-林禹書醫師從事牙醫工作十年,除了不斷吸收牙醫治療的新技術,並引進數位牙科技術設備,透過進修學習這些新的方法,讓牙醫治療不但更精確安全有效率,更從病人的需求出發,盡力達成最完美的治療結果。「完美不是單一標準,而是根據每個人的條件,客製化治療方案。」

如果有美白牙貼、美白牙貼有用嗎、美白牙貼用法相關疑惑請尋求專業醫師評估,可以填寫或直接撥打電話預約諮詢

線上預約:點我立即填寫

擎天牙醫:02-26743777

星采牙醫:02-22606363

誠悅牙醫:02-26771277

星皓牙醫:02-29645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