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美白牙膏知多少,醫師告訴你美白牙膏有用嗎?

牙齒美白牙膏對於牙齒美白有用嗎?市面上販售的牙齒美白牙膏又有什麼樣的差異呢?牙齒美白牙膏事實上需要配合口腔需求來進行挑選,那應該要怎麼做呢?牙齒美白牙膏也有著美白牙膏副作用,新北一日美齒推薦-林禹書醫師讓您知道牙齒美白牙膏的相關知識。


市售牙齒美白牙膏品牌多,跟一般牙膏有什麼差異?

牙膏品牌種類多,價格有的高有的低,若是有品牌的牙膏價格就會較高,然而牙膏品牌這麼多,這些品牌牙膏比起一般牙膏有許多更準確照顧牙齒的功效,每個品牌都有各自的功效,對於牙齒美白牙膏沒有頭緒的民眾,也不知該從何挑選,但其最主要的是需要先理解自己的牙齒情況,才能夠找到對症下藥的美白牙膏。

一般牙膏與牙齒美白牙膏最大的差異在於給予牙齒的功效,一般牙膏並沒有牙齒美白的成份僅為牙齒做清潔,維持一定程度的健康口腔,牙齒美白牙膏則對於牙齒美白有一定的功效,雖然牙齒美白牙膏擁有讓牙齒美白的功效,但是家用牙齒美白牙膏是牙齒美白的輔助工具如果想要像電視螢幕上頭的藝人一樣擁有又亮又白的牙齒,則需要進行真正的牙齒美白療程再搭配牙齒美白牙膏,才能達到牙齒的美白效果。

牙齒美白牙膏僅只可以去除牙齒表面的部分色斑及汙漬,再搭配牙刷將汙垢清除以達到美白效果,持續使用美白牙膏依然能夠改善牙齒泛黃並避免汙漬持續沉積,理解牙膏的效果及成份是能幫助您美白牙齒的。

醫師揭真相:美白牙膏有用嗎?

牙齒美白牙膏是有用的,但只能夠改善牙齒表面上的色斑及汙漬,讓牙齒泛黃情況改善,能夠避免牙齒持續泛黃,或是讓牙齒提亮些,但並不能夠達成美白的效果,牙齒美白牙膏是屬於牙齒美白的輔助用品,也就是說牙齒美白牙膏如果想到達到美白,是需要透過醫師專業的美白牙齒療程,使用專業牙科器具協助改善,才能夠達到牙齒真正美白的境界,如果進行牙齒美白後再搭配美白牙膏效果也會相當明顯,也能夠照顧進行美白後的牙齒,因此對於牙齒泛黃的維護或是照顧美白後的牙齒,牙齒美白牙膏是十分有用的。

迷信美白牙膏,小心美白牙膏副作用

但是不少人深信牙齒美白牙膏的美白效果,沒有注意牙齒美白牙膏的成份容易引起美白牙膏的副作用而讓牙齒流失健康也受損,市售牙膏可以分為兩種,分為物理性及化學性,物理性是透過顆粒磨擦的方式去除污垢,化學性的作用是添加多磷酸等化學方式來美白牙齒,如果不夠了解自己牙齒情況,牙膏的美白成份並不一定適合所有人,需要尋找適合您牙齒情況的牙齒美白牙膏

比起牙齒美白牙膏,牙齒貼片更能有效美白

由上述所提及牙齒美白牙膏對於牙齒提亮有一定的效果,如果想到達到亮白牙齒需求,則需要透過牙齒貼片才能達到美白效果,但市面販售的牙齒貼片也需要多家注意成份,若使用不妥當會出現蛀牙、牙齦萎縮或是牙周病,如果想要使用牙齒貼片美白要尋求專業牙醫師協助,以免讓牙齒因為牙齒貼片而受損。

一日美齒專家林醫師,不斷追尋牙齒美學有著不凡理念

一日美齒專家-林禹書醫師從事牙醫工作十年,除了不斷吸收牙醫治療的新技術,並引進數位牙科技術設備,透過進修學習這些新的方法,讓牙醫治療不但更精確安全有效率,更從病人的需求出發,盡力達成最完美的治療結果。「完美不是單一標準,而是根據每個人的條件,客製化治療方案。」

如果有牙齒美白牙膏、美白牙膏有用嗎、美白牙膏副作用相關疑惑請尋求專業醫師評估,可以填寫或直接撥打電話預約諮詢

線上預約:點我立即填寫
    擎天牙醫:02-26743777 星采牙醫:02-22606363
    誠悅牙醫:02-26771277 星皓牙醫:02-29645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