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茶導致一口黃牙,還有機會將牙齒變白嗎?

喜歡喝茶但是卻造成自己一口黃牙的原因,如果想要改善因為喝茶而導致的牙黃讓牙齒變白,能夠有辦法嗎?現今的牙齒美白技術發達,因為喝茶而讓牙齒出現染色的情形,想要牙齒變白是能夠改善的,新北一日美齒推薦-林禹書醫師解惑關於喝茶、咖啡讓牙齒染色,如何找尋正確的方式進行改善。


因為喝茶、咖啡牙齒染色,還有機會將牙齒變白嗎?

美白乾淨搭配迷人的笑容是許多人嚮往的,如果常喝茶及咖啡就有可能讓牙齒染色或者泛黃,長期堆積汙漬也容易成一口大黃牙,現今牙齒美白技術發達,能夠將因喝茶、咖啡讓牙齒染牙,因此如果想要讓牙齒變白還是有辦法,因為喝茶或是咖啡而讓牙齒出現染色主要原因是長期汙漬堆積,現今牙齒美白技術的噴砂美白都能夠讓牙齒變白

噴砂美白能夠對於牙齒表面的茶和咖啡汙漬有效清除,噴砂美白是利用砂粒合併氣壓配合水柱,並將牙齒表面上的汙漬清除乾淨,去除掉因外部造成的牙齒染色,噴殺美白所使用的顆粒主要有碳酸氫鈉、甘氨酸、碳酸氫鈣等,噴砂美白並非採用於化學藥劑所以對於牙齒也不會有藥劑上的風險,而且也不會傷害牙齒和軟組織,能夠清除牙齒所有縫隙、牙齒邊緣,也能夠有效清除牙菌斑,一般噴殺美白約30分鐘左右,時間短安全性高,也能夠重新建立口腔衛生。

不過噴砂美白不能夠真正達到牙齒變白的效果,只能將附著在牙齒的牙菌斑、汙漬清除乾淨,讓牙齒恢復本來的色澤,噴殺美白不但不會讓牙齒有負擔,也能夠改善色澤,如果只是單純想要將因喝茶及咖啡而讓牙齒染色情況改善,噴砂美白會是您的好選擇。

希望牙齒變白,有哪些可以自己在家做的保養方式?

現今美白牙齒也能夠在家裡自己DIY就能夠讓牙齒變白,噴砂美白無法達到牙齒美白需求,可以透過居家美白讓牙齒變白,但是使用居家美白需要透過醫師指導才能夠進行,居家美白所使用的是過氧化氫,若是使用不妥善會因藥劑過量而造成牙齒永久性的傷害,雖然牙齒美白是不少人的追求,但牙齒健康才是更為重要的事,而關於適不適合使用居家美白來讓牙齒變白,也需要透過醫師的評估才能夠得知。

牙齒變白小蘇打偏方是有效的嗎?

牙齒變白小蘇打粉的偏方是不少人有耳聞的,而實際上牙齒變白小蘇打粉是能夠有牙齒變白的作用,小蘇打粉容易取得也讓不少人使用過這樣的方法來居家美白,有輕微磨蝕作用,以牙刷沾取刷牙是能夠幫助清除牙齒表面的汙漬、牙垢,讓牙齒能夠恢復乾淨,但是小蘇打粉顆粒大,使用久了會損害琺瑯質讓牙齒變得敏感,往後吃易染色食物,會變得更容易讓牙齒染色,因此醫師並不建議患者以小蘇打粉讓牙齒變白,如果想要讓牙齒變白,透過牙齒美白醫療才是最好的方法。

一日美齒專家林醫師,不斷追尋牙齒美學有著不凡理念

一日美齒專家-林禹書醫師從事牙醫工作十年,除了不斷吸收牙醫治療的新技術,並引進數位牙科技術設備,透過進修學習這些新的方法,讓牙醫治療不但更精確安全有效率,更從病人的需求出發,盡力達成最完美的治療結果。「完美不是單一標準,而是根據每個人的條件,客製化治療方案。」

如果有牙齒變白、牙齒變白小蘇打相關疑惑請尋求專業醫師評估,可以填寫或直接撥打電話預約諮詢

線上預約:點我立即填寫

擎天牙醫:02-26743777

星采牙醫:02-22606363

誠悅牙醫:02-26771277

星皓牙醫:02-29645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