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牙齒美白才能真正讓牙齒變白?

不論是想要拍美美婚紗照,還是出外遊玩想要留下紀念,相信大家都不想要讓一口大黃牙影響整體分數,台北一日美齒推薦-林禹書醫師表示許多人追尋著可以「快速美白」、「效果顯著」的美白方式,來診諮詢冷光牙齒美白。究竟冷光牙齒美白能不能讓牙齒美白?冷光牙齒美白過程、原理是什麼?有沒有缺點呢?接下來就讓醫師為你揭露其中真相。


冷光牙齒美白的過程及原理是什麼?

冷光牙齒美白,從字面上意思以為照光就可以美白了,然而,這是許多人對他的誤解。

冷光牙齒美白實際上運用高濃度的美白藥劑(過氧化氫)塗在牙齒表面,讓藥劑成分滲透進牙齒內部,再使用溫和光線照射二、三次之後,加速氧化還原的反應,讓牙齒在單次使用後,就能達到大幅度的色階提升。

與其他美白方式相比,居家美白同樣使用美白藥劑進行美白,但美白藥劑濃度較低、也沒有照光的催化反應,牙齒色階小幅度的改變,在一週兩週才會看到明顯效果。

冷光牙齒美白可以讓牙齒美白幾個色階?

冷光牙齒美白藥劑濃度高,經過單次施作後就能亮白5-8個色階,因每個人飲食習慣不同,維持時間因人而異,普遍來說都能達到1年-1.5年。

對於短時間內想要拋頭露面的人來說,使用冷光牙齒美白可以說是相當合適,因為他僅要單次施作,就能做到「快速美白」「效果顯著」,讓一口亮白牙齒清晰可見。

冷光牙齒美白的缺點有哪些?

凡事一體兩面,冷光牙齒美白並非沒有缺點。提醒民眾,在施做冷光牙齒美白之前最好事先了解其中缺點,進而評估自己能不能接受。林禹書醫師表示,冷光美白缺點並非不能避免,經由專業醫師評估牙齒敏感情況,再來挑選合適的美白藥劑濃度,並在事前做好保護措施,就能將牙齒痠痛敏感降至最低。

冷光牙齒美白缺點:
●療程中牙齒痠痛敏感
●療程後可能有牙齒痠痛
●蛀牙、牙周病患者不適用

一日美齒專家林醫師,不斷追尋牙齒美學有著不凡理念

台北牙齒美白-林禹書醫師從事牙醫工作十年,除了不斷吸收牙醫治療的新技術,並引進數位牙科技術設備,透過進修學習這些新的方法,讓牙醫治療不但更精確安全有效率,更從病人的需求出發,盡力達成最完美的治療結果。「完美不是單一標準,而是根據每個人的條件,客製化治療方案。」

如果有冷光牙齒美白相關疑惑請尋求專業醫師評估,可以填寫或直接撥打電話預約諮詢

線上預約:點我立即填寫

電話預約:04-35077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