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牙齒方法百百種,牙齒快速美白方式有哪些?

現代醫療技術進步,除了單純的治療之外,美容效果也一直在進步,所以美白牙齒方法也出現了各種各式各樣不同的方式,它們除了價格的不同外,優點、缺點也各不相同,民眾要理解自己需要的方式與想要的效果,才能做出最適合自己的選擇。新北新北一日美齒推薦-林禹書醫師表示,牙齒美白跟牙齒治療有一些不同,根據民眾的不同需求,牙科醫師不見得能知道特定民眾最適合的美白牙齒方法是哪個,民眾需要準確告知醫師自己的希望的訴求,醫師才能提供最適合的美白方式,例如牙齒快速美白就是民眾常見的訴求之一。


美白牙齒方法告訴您有哪些?

其實美白牙齒方法現在已經有非常多種了,許多民眾在家裡也會網購牙齒美白產品自己使用,但是牙科醫師是不推薦這種方式的,首先有部分在網路販售的牙齒美白產品,可能沒有經過專業的醫療安全相關認證,可能沒有實際效果,只是單純的宣傳性產品,但是如果只是沒有效果倒也還好,就怕裡面含有一些對牙齒有害的物質,有些牙齒美白產品是實際有效的沒錯,但是裡面可能含有漂白劑、拋光劑等等物質,對牙齒是會有損傷的,而且效果如果只是一時性的,民眾就需要持續使用,在沒有專業牙科醫師的監督下使用,是很危險的,建議民眾如果真的有牙齒美白需求,還是尋求牙科醫師的幫助下執行。

牙科醫師會推薦、執行的牙齒美白方式,主要是:噴砂美白、居家美白、冷光美白、陶瓷貼片等等作法,特別提醒有些非醫療機構的民間美容設施,有提供牙齒美白服務,建議民眾在安全的考量下,還是盡量前往專業的牙科機構實施為佳,否則萬一如果傷害到口腔健康就不好了

想牙齒快速美白,選這就對了?

如果想要牙齒快速美白,通常會建議做冷光美白、陶瓷貼片這兩個牙齒美白方式。

  • 冷光美白:是一種需要進行好幾次的療程,是使用藥劑對牙齒進行改變,一次的療程時間並不長,並且能立即見效,是一種常見的牙齒美白方式,但是因為對牙齒多少有損傷,如果真的是有長期的牙齒美白需求,還是會建議使用陶瓷貼片。
  • 陶瓷貼片:一種好處跟壞處都很明顯的美白牙齒方法,最大的好處就是美白效果幾乎可說是永久性的,一次就可以長久保持效果,但缺點就是必須磨牙,也沒有反悔的機會,如果醫師操作的好的話,當然沒有問題,但如果操作者非醫師,又有失誤的話,對口腔帶來的破壞其實不小。

我該怎麼選擇適合我的牙齒美白方法?

上述有對於常見的美白牙齒方法做簡單的介紹,民眾可以依照自己的所需做選擇,下面再介紹一個優缺點都很明顯的牙齒美白方法:

  • 噴砂美白:這也是一種優缺點都很強烈的美白牙齒方法,也是有極效性的,但是是具有非常針對性的療程,噴砂美白就像洗牙一樣,主要是更強力的去除牙齒汙垢,優點是徹底清潔牙齒,不會帶給牙齒損傷,缺點是美白效果有限,如果牙齒的顏色是天生偏黃,不是因為髒汙而黯沉,就幾乎沒有美白效果。

一日美齒專家林醫師,不斷追尋牙齒美學有著不凡理念

一日美齒專家-林禹書醫師從事牙醫工作十年,除了不斷吸收牙醫治療的新技術,並引進數位牙科技術設備,透過進修學習這些新的方法,讓牙醫治療不但更精確安全有效率,更從病人的需求出發,盡力達成最完美的治療結果。「完美不是單一標準,而是根據每個人的條件,客製化治療方案。」

如果有美白牙齒方法、牙齒快速美白相關疑惑請尋求專業醫師評估,可以填寫或直接撥打電話預約諮詢

線上預約:點我立即填寫

擎天牙醫:02-26743777

星采牙醫:02-22606363

誠悅牙醫:02-26771277

星皓牙醫:02-29645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