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美白產品有哪些?讓美學牙科醫師告訴您

牙齒對於外觀的影響,跟五官一樣大,特別是微笑的時候,微笑很容易影響別人對自己的印象,如果有一口漂亮的牙齒,差別可是很大的,正因為如此,除了牙齒矯正外,牙齒美白需求現在也是很大的,所以現在有很多牙齒美白產品。新北一日美齒推薦-林禹書醫師回應,現在除了市售的眾多牙齒美白產品外,還可以考慮其他經過牙醫師推薦的優良選擇。


牙齒美白產品(一)噴砂美白

噴砂美白是大部分想要做牙齒美白的人,第一個需要了解與考慮的事,大部分牙齒美白的方式、產品,在某種層面、角度上來說,都會對牙齒有所破壞、損傷,只是差別在可否接受、是否有醫師監督受傷程度,但是噴砂美白完全沒有這種問題。

噴砂美白的優點與缺點同樣明顯,噴砂美白跟洗牙其實非常類似,也是透過沖刷等方式,根除表面髒污,只是洗牙是去除髒污來保持潔淨,噴砂美白是去除髒污來保持美觀,而且噴砂美白能更加深層的清潔掉頑固的茶垢、菸垢,對於某些抽菸、愛喝咖啡的人來說可能是不錯的選擇,雖然須自費,但是整個療程半小時內就能完成,非常快速。

但是噴砂美白缺點也相當明顯,噴砂美白是去除牙齒表面髒污,嚴格來說並非「牙齒美白」,真的要說只是恢復牙齒原貌,如果牙齒本身乾淨,而且又色澤偏黃,噴砂牙齒美白就是幾乎無效,所以這是一種非常針對性的牙齒美白方式。

牙齒美白產品(二)冷光美白

冷光美白是一種很受歡迎的牙齒美白方式,是透過藥劑的化學作用,來真正的改變牙齒顏色,帶來牙齒美白的效果,但是這個藥劑會傷害牙齒,可能會造成牙齒敏感的問題,雖然通常不嚴重、也非永久持續,但是使用者需要了解這些缺點,冷光美白有分市售自用、美容作坊與牙科診所的幾種施作方式,一般非常不建議自己操作,或是在美容作坊施作,因為藥劑會傷害牙齒、甚至黏膜,在非醫師的監督下使用,非常不安全,加上有些藥劑來源、成分如果不清楚,將可能影響口腔健康。

牙齒美白產品(三)居家美白

一般來說冷光美白雖然需要幾次的回診,但是效果較強、較快顯現,而居家美白則相對較慢,兩者常常被互相比較,因為兩者都是透過藥劑的方式,來對牙齒進行美白,而且兩者也都是會對牙齒造成輕微損傷,雖然並非很嚴重的程度,但是在使用之前,建議都要諮詢牙醫師後再選擇。

居家美白費用較便宜,而且可以在家裡睡覺時使用,是一種很方便的選擇,但是作用速度較慢,所以效果也沒那麼快看到。

一日美齒專家林醫師,不斷追尋牙齒美學有著不凡理念

一日美齒專家-林禹書醫師從事牙醫工作十年,除了不斷吸收牙醫治療的新技術,並引進數位牙科技術設備,透過進修學習這些新的方法,讓牙醫治療不但更精確安全有效率,更從病人的需求出發,盡力達成最完美的治療結果。「完美不是單一標準,而是根據每個人的條件,客製化治療方案。」

如果有牙齒美白產品相關疑惑請尋求專業醫師評估,可以填寫或直接撥打電話預約諮詢

線上預約:點我立即填寫

擎天牙醫:02-26743777

星采牙醫:02-22606363

誠悅牙醫:02-26771277

星皓牙醫:02-29645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