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貼片價格大解析,你該知道的三個影響因素

一日美齒專家-林禹書醫師不只擅長一日美齒,也經常相當有耐心替患者解答,說到最常被問的問題,當屬牙齒貼片價格無誤了!其實患者不是不知道牙齒貼片價格多少,而是認為牙齒貼片價格不算低,做陶瓷貼片的CP值高不高,或是需要醫師再多給予一些施作的勇氣。


牙齒貼片價格有多貴?

林禹書醫師告訴我們,現在牙齒貼片價格普遍落在兩萬左右,當然有更貴或是更便宜的,但一分錢一分貨,貴不一定好,但太便宜就要注意了,林醫師也提醒患者,牙齒貼片價格不是選擇醫師的標準,千萬不要只選擇便宜的診所,屆時效果不如預期,瓷牙貼片後悔也於事無補,只能再花一筆錢重新製作。

在思考牙齒貼價格CP值的同時,也曾經有患者問過:「全瓷冠跟陶瓷貼片價格差不多,但是陶瓷貼片包覆的範圍卻比較小,這樣是不是用全瓷冠最划算?」林禹書醫師表示陶瓷貼片包覆範圍比全瓷冠小,價格差不多,但是陶瓷貼片的做工不比全瓷冠輕鬆,且磨耗比全瓷冠少,更考驗一位美學牙醫的臨床經驗,如果稍微不甚磨太多,牙齒可能變敏感,磨太少又會看起來不自然。

牙齒貼片價格影響因素有那些?

林禹書醫師告訴患者,牙齒貼片價格都是以單顆計價的,所以決定總價格的方式就是你需要做幾顆,然後再用單價與顆數相乘。

林禹書醫師再次鼓勵想要牙齒美白的你/妳勇於跨出第一步進行預約,經過諮詢、蒐集資料、醫師與技師的專業討論,到中間的DSD微笑設計模擬展現、打磨牙齒,以及最後的安裝固定美白牙齒貼片,看到最後的成果,患者就會知道牙齒貼片價格CP值相當高。

另外幾件事情會影響牙齒貼片價格,就是在製作過程的患者體驗,也就是診所是否不會溝通、協調,取模是否使用3D口腔掃描機或是是否模擬成效等等的,以上這些事項都是診所為了提升患者體驗所購入的先進儀器設備,所以多多少少還是反應在牙齒貼片價格上。

過低的牙齒貼片價格,千萬要小心

醫師也有一個經常被詢問的一件事情:「為什麼XX牙醫診所的牙齒貼片價格那麼低,林醫師的卻那麼貴?」林禹書醫師提醒患者,一定要注意所謂的牙齒貼片材質到底是甚麼?林醫師使用的是陶瓷材質所製成的牙齒貼片,有些牙齒貼片價格便宜,可能是因為並不是使用陶瓷材質,而是使用樹脂材質,使用的材質不同,價格也會不一樣。

如果遇到牙齒貼片價格低於其他間診所時,一定要注意選用的材質,若使用樹脂材質,雖然價格便宜許多,但是樹脂牙齒貼片依舊會變色,且密合度低,真牙與樹脂牙齒貼片間容易殘留細菌,久而久之就會形成蛀牙。

一日美齒專家林醫師,不斷追尋牙齒美學有著不凡理念

一日美齒專家-林禹書醫師從事牙醫工作十年,除了不斷吸收牙醫治療的新技術,並引進數位牙科技術設備,透過進修學習這些新的方法,讓牙醫治療不但更精確安全有效率,更從病人的需求出發,盡力達成最完美的治療結果。「完美不是單一標準,而是根據每個人的條件,客製化治療方案。」

如果有牙齒貼片價格相關疑惑請尋求專業醫師評估,可以填寫或直接撥打電話預約諮詢

線上預約:點我立即填寫

擎天牙醫:02-26743777

星采牙醫:02-22606363

誠悅牙醫:02-26771277

星皓牙醫:02-29645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