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牙貼片就是陶瓷貼片嗎?門牙貼片價格怎麼計算?

越來越多愛美人士投靠陶瓷貼片的懷抱,陶瓷貼片不但能長久維持亮白齒色,且療程時間短暫,最快一天就可以立即獲得一口貝齒。當我們一開口,映入眼簾的就是門牙的部分,門牙貼片也是多數人諮詢的項目。新北一日美齒推薦-林禹書醫師今日就和大家聊聊門牙貼片就是陶瓷貼片?門牙貼片價格要怎麼計算?做門牙貼片要多久時間?等等熱門話題。


門牙貼片就是陶瓷貼片?原理說給您聽

陶瓷貼片是指一整塊的玻璃陶瓷,透過專業的儀器及技術,拋磨成厚度0.3-0.5mm的薄片,利用特殊的黏著劑,覆蓋於稍微修磨過後的牙齒上,藉以達到改善齒色及齒型的效果。門牙貼片屬於陶瓷貼片的一種,為了達到整體視覺上的平衡,醫師會建議患者除了門牙貼片之外,應該再製作上排4-6顆左右的貼片,讓整體齒色以及齒型相近,避免左右鄰牙格格不入,反而無法發揮貼片應該展現的效果。

陶瓷貼片運用範圍廣泛,不只是想改善齒色的民眾可以諮詢,其他像是牙齒斷裂、嚴重齲齒、藥物染色等等多種狀況,都能利用陶瓷貼片加以修補,一圓民眾長久以來的美齒夢。

門牙貼片價格要怎麼計算?

貼片的價格以單顆計算,目前市面上的貼片價格約為2.5-3萬元左右,依照患者的牙況以及複雜程度有所差異,實際價格仍以醫師評估後為主。

貼片是門相當講究的齒科項目,多數諮詢門牙貼片;陶瓷貼片的患者都有較嚴格的審美標準,如何在滿足他們訴求之下、仍要維持一貫的美齒品質,是相當考驗醫師的技術。像是在齒型的方面要做到勻稱、自然,就相當的不簡單。另外像是修磨牙齒也是當重要的環節,修磨過多自然齒質恐會造成牙齒敏感的後遺症,必須得拿捏恰當,在保留最多自然齒質的情況下,還要預留足夠的空間容納貼片。

做門牙貼片要多久時間?

林禹書醫師說明製作門牙貼片、陶瓷貼片的療程時間相當短暫,許多診所紛紛推出一日美齒的服務,讓民眾可於一日之內體驗牙齒煥然一新的感覺。一日美齒除了療程速度極快的優點外,還能直接與醫師討論貼片的時間,即時修改,減少來回溝通的困擾。若您是屬於日常生活相當忙碌、又想盡快讓牙齒獲得長久性的美白,相當建議您諮詢陶瓷貼片相關療程。

一日美齒專家林醫師,不斷追尋牙齒美學有著不凡理念

一日美齒專家-林禹書醫師從事牙醫工作十年,除了不斷吸收牙醫治療的新技術,並引進數位牙科技術設備,透過進修學習這些新的方法,讓牙醫治療不但更精確安全有效率,更從病人的需求出發,盡力達成最完美的治療結果。「完美不是單一標準,而是根據每個人的條件,客製化治療方案。」

如果有門牙貼片、門牙貼片價格相關疑惑請尋求專業醫師評估,可以填寫或直接撥打電話預約諮詢

線上預約:點我立即填寫

擎天牙醫:02-26743777

星采牙醫:02-22606363

誠悅牙醫:02-26771277

星皓牙醫:02-29645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