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磨牙瓷牙貼片聽起來好方便?其實暗藏玄機

常常在電視節目中看到藝人光鮮亮麗的牙齒,不免讓人心動,怎麼有辦法這麼白皙透亮呢?在路邊也看到許多美容中心、坊間,打著響亮的廣告,主打免磨牙瓷牙貼片,看似簡單又快速,但其實在許多醫師聽到後都不免捏了把冷汗,免磨牙這個關鍵字究竟有哪些問題呢?台北一日美齒推薦-林禹書醫師來娓娓道來敘述給您聽,免磨牙瓷牙貼片為什麼不可使用呢?


免磨牙瓷牙貼片為什麼不可使用?

網路上曾經有傳聞,許多坊間會有非醫療執業人員進行貼免磨牙瓷牙貼片,由於只是單純把貼片貼在牙齒上,並沒有任何磨牙或是檢查口腔狀況的「醫療行為」,後續導致缺角、脫落、磨損等等意外,因此耳聞聽到免磨牙瓷牙貼片,建議還是到專業的牙科診所進行評估並安裝比較妥當。

常見免磨牙瓷牙貼片後遺症有哪些?

上述提到的免磨牙瓷牙貼片在進行結束後,有許多患者會陸續出現免磨牙瓷牙貼片後遺症,單純一點的有關於美觀、咬合等問題,嚴重一點的甚至發生牙體出現狀況等等,棘手難度頗高,因此注意以下這些症狀有助於您在使用完免磨牙瓷牙貼片前仔細評估。

美觀問題:
未修磨牙齒,造成凸牙
嘴唇凸出,側面最為明顯
牙齒未密合,影響咬合問題
笑容不和諧
牙齒出現縫隙

長時間引發:
牙齦磨擦
牙齦發炎
蛀牙
牙結石
最嚴重會造成牙周病

免磨牙瓷牙貼片聽起來好方便?其實暗藏玄機 (免磨牙瓷牙貼片案例分享)

陶瓷牙貼片修磨牙齒的目的其實很重要?

林禹書醫師表示平時在做正規貼片時其實會修磨一定的量,修磨量也依每顆牙齒的構造,有所不同,常見有0.3mm/0.5mm/0.7mm修磨量,且事前評估很重要,因為每位患者的狀況不一,因此磨牙量也會有所改變,所以修磨牙齒這項簡單的步驟,其實很考驗醫師的專業技術。

一日美齒專家林醫師,不斷追尋牙齒美學有著不凡理念

台北牙齒美白-林禹書醫師從事牙醫工作十年,除了不斷吸收牙醫治療的新技術,並引進數位牙科技術設備,透過進修學習這些新的方法,讓牙醫治療不但更精確安全有效率,更從病人的需求出發,盡力達成最完美的治療結果。「完美不是單一標準,而是根據每個人的條件,客製化治療方案。」

如果有免磨牙瓷牙貼片、免磨牙瓷牙貼片後遺症相關疑惑請尋求專業醫師評估,可以填寫或直接撥打電話預約諮詢

線上預約:點我立即填寫

擎天牙醫:02-26743777

星采牙醫:02-22606363

誠悅牙醫:02-26771277

星皓牙醫:02-29645550